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月到黄河九曲第一湾 若尔盖77连锁旅游酒店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5-07-20 09:4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途牛旅游网调研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接近八成的受访者计划出游或者已安排好出游行程,居民出游意愿持续高涨。带上好心情出去游山玩水,除了欣赏沿途美景,入住一家简洁、轻快的酒店也很有必要。若尔盖77连锁旅游酒店,既是旅途中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还可休憩乘凉,是出游住宿的不二之选。

  若尔盖旅游攻略:草原、湿地、花湖

 

  夏季是草原的黄金季节,这里天高气爽,能见度很高,天地之间绿草茵茵,繁花似锦芳香幽幽,一望无涯。来若尔盖怎能不到大草原,草地中星落棋布地点缀着无数小湖泊,湖水碧蓝,小河如藤蔓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连起来,河水清澈见底,游鱼可数。在草原上静静地坐着,日出晨曦,日落红霞。

  花湖属黄河湿地的重要景点。七月是花湖鲜花盛开最美的季节,配合晴朗的天空,湖水里倒影着蓝天白云。沿着弯弯曲曲的木栈道,漫步欣赏,风景优美,空气氧吧,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夏季出游的最佳选择地。

  当然,地处四川、青海、甘肃三省交界处的国家4A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压轴必去。黄河九曲第一湾已被开发成驰名中外的旅游景区,每天有众多的游客前往观赏。当你身处观景台上,一眼望去,那广阔无垠的绿色草原上,一条蛇曲状的黄河从天边流淌至你的脚下时,形成了多条河道的湾区后,又汇集成一条大河,并拐了一个大弯向着黄土高原奔去。其景色,天下无双;其气势,震人心魄;其线条,天工巧琢,令人赞叹和深思。

  77旅游酒店  每日前五入住享特价

  一天旅程的结束,是不是感觉味蕾大开,需要找个有特色的酒店享受美食,歇歇脚,这一切都在若尔盖77连锁旅游酒店。酒店位于九曲黄河第一湾仅6分钟车程的唐克镇,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环境优雅,是您旅游休闲首选之地。77旅游酒店集住宿、餐饮、高原吸氧吧、娱乐服务于一体,拥有各类房型169间,酒店具有特色的川菜中餐厅大小3处、早餐厅、同时可以容客人580就餐。体现若尔盖县风景区唯一一家智能明档的绿色餐饮,伴有丰盛的中华传统美食、地方特色名菜,让您驻足品尝一饱口福。

  针对暑期档若尔盖旅游高峰期,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支持,77连锁旅游酒店唐克镇一店、二店特推出夏日促销活动:周一至周四特价,7块7即可入住普通间(限前3名),77元即可入住标准间(限前5名)实惠到爆,先到先得。同时,酒店还设有24小时送餐、自动取款、网络预订、风景区租车等综合服务功能,给广大旅行社和自驾游客提供最舒适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