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潮漫酒店·郑州黄河路省人民医院地铁站店开业!到郑州,寻民族历史根源!

http://www.cnair.com 2021-02-26 15:2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潮漫酒店·郑州黄河路省人民医院地铁站店开业!这个充满品质感的商旅空间,将在郑州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郑州」是河南的省会城市,素有“绿城”的美誉,她是一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郑州的历史源远流长,曾是各朝代重要的都和州,也因此留下了不少时代珍贵的历史和遗址,她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孕育了中华民族辉煌灿烂的文化底蕴。

  郑州丰富的“阅历”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她成为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拥有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航空港区。

  潮漫酒店·郑州黄河路省人民医院地铁站店,位于金水区繁华商圈核心地段,紧邻地铁站2号线、5号线,距离高铁郑州站驾车仅24分钟,距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也仅44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有璞丽广场、360广场、正弘城、动物园、省人民医院、中影星美国际影城、KTV等,生活设施齐全。

  酒店拥有多种房型,客房共有70间,同时配有停车位、休闲吧及自助早餐厅等。

  酒店内环境优雅,设备齐全,服务体贴。每间客房均配备有超大屏幕液晶数字电视,特制香氛洗护用品,星级的床具及办公桌椅,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为客人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满足不同的商旅需求。

  另外,酒店内提供无线WIFI畅游,采用无门卡开锁,仅需一部手机一键开锁即可进入房间,打造美好与兼具格调品味的“品质快生活”体验。

  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潮漫酒店期待与您相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