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护卫一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岗位安全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7-04 18:4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展开,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和“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进行岗位安全自查工作。结合岗位责任不落实、管理监督不到位、对失职渎职的,严格追究责任、严厉查清根源、重点检查六方面自查自纠工作。

  特别针对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特大的火灾事故,认真组织员工进行视频学习。对查出的消防安全问题实行“零容忍”,做到查出一处、整治一处、见效一处、巩固一处。面向机场员工和广大乘机公众,运用典型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引导职工群众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查隐患、堵漏洞,用事故教训推动工作,不断增强事故防范的主动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