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7月10日起新开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1:2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629日,新疆——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晨)

  据悉,天津航空将于7月10日起新开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带您畅游神山圣水。该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客机,每日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GS7495航班,09:05由乌鲁木齐出港,10:10抵达喀纳斯黑流滩机场;回程GS7496航班,喀纳斯出港时间为10:50,11:55抵达乌鲁木齐。

  喀纳斯黑流滩机场位于喀纳斯景区南缘,距喀纳斯湖约50公里,位于布尔津县城西北74公里处的黑流滩地区。搭乘天津航空班机到达黑流滩机场后,旅客仅需2小时车程即可到达喀纳斯湖景区售票口处。乌鲁木齐往返喀纳斯航线的开通,大大节省了旅客的出行时间。

  另外,天津航空温馨提示计划前往喀纳斯旅游的乘客,需注意以下事项:

  1、喀纳斯景区地处深山,手机信号不好,联络起来多有不便,请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2、禾木有旅游马队,若遇策马飞奔,扬起灰尘较大,建议带上口罩。此外,蚊虫药水、肠胃药,以及其他常备药都需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3、新疆地区紫外线强烈,气候干燥,爱美女士备足防晒产品,以免晒伤。

  4、喀纳斯地区昼夜温差大,凌晨日出时的温度在-5℃左右,中午日照强烈时可达到27℃,请注意加减衣物。

  5、新疆是多民族地区,宗教色彩浓厚,需注意少数民族禁忌,绝不可以冒犯,否则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必要的争执,影响出游心情。

  6、景区内住房较为紧张,来之前请最好提前预定好房间。

  此外,天津航空现已在新疆地区开通多条旅游航线,乌鲁木齐=伊宁、乌鲁木齐=阿勒泰、乌鲁木齐=那拉提、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重庆=三亚等航线的先后开通,为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们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