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包工头订去哪儿网“团圆房”民工家属享端午大团聚

http://www.cnair.com 2015-06-19 15:46:39 来源:搜酷旅游网

  端午节巧遇父亲节,注定是一个阖家团圆的美好假期。但这一切对于出外打工的大多数农民工来说简直是一种奢望。由于工作的性质,让他们变得常年“有家不能回”,即使想把家人接到城市过节,也会因为北京高昂的酒店费用望而却步,这让众多离乡背井的农民工满怀惆怅。2015年的端午节,北京某施工现场,一名某建筑公司的包工头陈先生(化名)在节日前夕,为了奖励几名优秀的民工带头人,自掏腰包请民工家属来京住酒店团聚,不禁让众人称赞。

  据悉,陈先生为了给自己工地上的兄弟们一次惊喜,特地在去哪儿网上订了几间亦庄地区的酒店。因为当下工期紧张,使手下的农民工无法回家团聚。面对此景,他便破例让手下优秀工人及家属住进酒店,让他们也在北京享受了一次“别样”的端午团聚。

  在酒店大堂,农民工朋友们略显沧桑黝黑的脸上带着微笑,但办理入住时略显有些拘谨,当看见宽敞、干净的房间,都兴奋不已。很多农民工则表示,老板这次真是圆了我们的心愿。每逢过节,真想把家人接到北京玩玩,但对于酒店的价格望而生畏,来北京几年了都没舍得住一把。今天老板请大家住酒店,真的是钱包大出血,让兄弟们倍加感动。

  然而,据了解北京的酒店住一晚都得好几百,更何况这么多间,其花销一定不少。“其实也没多少钱,跟一般的旅馆价钱差不多,但是档次在北京也算不错的”。面对目瞪口呆的记者,陈先生说到:“做生意要选挣钱的,想花钱要找划算的,这次是孩子推荐给我的,说去哪儿网近期促销活动中订酒店最高有5折优惠呢!”

  陈先生打开手机,给记者展示订购的酒店图片。酒店房间设备齐全,环境舒适干净。通过去哪儿网APP客户端的页面上清晰地看到,原本一晚300多元的酒店,促销后只需不到200元即可入住,真是促销力度之大。这不仅省了钱,也让民工兄弟们在端午之际与家人大团聚。

  据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多的无线消费习惯也渐渐得到普及。陈先生在去哪儿网订购酒店,既节省开支,又让一些在现今社会认同和社会地位有着严重缺失的农民工,深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和关怀。如任何一家单位和行业都能如此,把员工的利益作为企业发展的优先衡量标准,那么他们一定会越走越远。农民工是社会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陈先生的出现。

  去哪儿网酒店5折链接:http://tuan.qunar.com/ext/sact/2EVBji?in_track=tuangou_jiudian_dingbu&activity_id=1130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