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16:50:48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除了餐饮行业蓬勃发展,酒店住宿业也开始朝着品牌化、品质化方向发展。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位于蒙城县的第1家分店——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也已正式开业,成为当地为数不多的品牌连锁酒店之一。

  对于不熟悉蒙城的人而言,若非身临其境,很难想象一个县城会“藏”着气势恢宏的现代化汽车制造企业,还“藏”着数百家与汽车相关的企业。从早间的籍籍无名到声名远播的国家级汽车交易中心,蒙城县在跌跌撞撞中走出了自己的一条康庄大道,成为安徽省汽车产业布局中重要的一环,而这离不开蒙城县蓬勃向上的草根力量。

  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蒙城县的服务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除了餐饮行业蓬勃发展,酒店住宿业也开始朝着品牌化、品质化方向发展。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位于蒙城县的第1家分店——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也已正式开业,成为当地为数不多的品牌连锁酒店之一。

图: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位置图

  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位于蒙城县庄子大道与政通路交汇处向北100米处,地处蒙城新开发区皖北汽车工业园区。近主干道的优势,让客人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乘车出行都极为便利,且从酒店前往距蒙城县城仅需5分钟车程。

图:格林豪泰旗下各品牌酒店客房掠影

  酒店拥有装修精致的客房70间,多数房价处于170-190元之间,铂金卡会员仅需144元即可入住酒店大床房或标准房,会员客人还可提前抢订99.8元体验房。为了给到此出差的商旅人士提供更多便利,酒店还设有大型免费停车场,并提供品种丰富的营养早餐。

第一排左起: 张丹丹 卢梅 尹静

  第二排左起: 杨莉 白艳芳 吴丽丽 李霞 刘爱华 穆芳

  第三排左起: 辛吉磊(店长) 陈爱华 马敏 马彦彦 刘遥遥

  图: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虽然之前没有酒店行业的相关经验,但我认为服务行业都是相通的。从事餐饮行业的这几年,我也在学习和摸索服务行业的管理要领。涉足酒店领域将是我事业发展和个人能力提升的一个新起点。”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加盟合作伙伴刘二强总裁说道,“我们县以单体酒店为主,在我们酒店开业之前仅有2家连锁酒店。之所以选择格林豪泰,是因为格林豪泰酒店在安徽有很高的群众认可度,品牌连锁经营的成功率要比单体酒店高太多。”

  格林豪泰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子大道快捷酒店营业至今已有一段时间,凭借优质的对客服务以及新开业酒店的全新设施,赢得了客人的种种好评:“非常好,酒店的装修比较特别,感觉比外面的都要好。环境不错,位置也比较好,赞一个。”“酒店服务态度好,热情。环境良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