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开展 “规范服务行为回头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7:2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 不断提高服务的敏感性和规范性,达到“在执勤过程中规范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加强勤务”的目的,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认真开展“规范服务行为回头看”活动。

  本次“回头看”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一看服务意识是否增强。是否积极主动,文明礼貌为办公人员及来客办事人员提供服务;二看服务内容是否全面。服务文化建设目标是否明确、创建措施是否切实可行、服务文化是否契合岗位工作性质和特点、是否设置服务标识及服务意见箱;党、团员在岗期间是否佩戴党徽、团徽及服务标识;是否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作台账、记录是否完善;三看服务标准是否规范。是否以“三统一” “四规范”来值守岗位。

  通过启动“回头看”活动,大队将根据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力争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