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游汇”推出定制塞舌尔产品引爆2015新婚蜜月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6:33:05 来源:中讯网

  一个日历上的数字,一个我爱你的谐音,5月20日,成了大多数新人选择成为合法夫妻的吉利日子,仅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地,当天网上预约领证的人数就高达600多人,直接前往领证的新人上午12点前就达到500人以上,民政局办公人员称,登记处办公时间截止到下午17点整,只要在这个时间之前成功取号的新人都能够在今天办理完所有手续,这也意味着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会加班数个小时来满足希望在这一天领取结婚证的全部新人。

新人们纷纷在婚姻登记处的牌子旁边拍照留念

  继5月20日的火爆领证风之后,婚博会也在23日亮相京城,再次将结婚热潮推向新高,各类婚庆产品让新婚夫妻们目不暇接,其中人气最高的蜜月假期类产品更是备受追捧,今年蜜月度假产品的后起之秀—“塞舌尔”大有对市场压倒之势。

  在市场众多塞舌尔产品经营者里,我们找到了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公司—北京泛游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的CEO杨碧洲先生告诉我们,作为塞舌尔国家唯一授权合作伙伴“星游汇”的经营者,他们致力于以定制化的形式将塞舌尔产品,与市场上传统品牌模式打造出来的蜜月产品区别开来,让新婚夫妻们在感受美丽的塞舌尔海岛的同时,还能够得到一场量身定制的唯美体验。杨碧洲先生自豪的说:“我们要让顾客用一周的时间,感受一生难忘的激情!”

  “星游汇”的杨碧洲先生还特别告诉我们,2012年英国的威廉王子并未按照王室传统选择固定的几个蜜月地点度过浪漫蜜月,而是特别选择了在塞舌尔岛上完成蜜月旅行。贝克汉姆夫妇也将塞舌尔作为度假首选地多次赴岛度假。同年的中塞文化周期间,中国组织了规模盛大的百人塞舌尔婚礼活动,百对中国新人越洋前往美丽的塞舌尔海岛举办集体婚礼,感受浪漫和难忘的新婚蜜月。

新婚夫妻关注着现场的蜜月产品

  文章来源:http://www.synnew.com/productsofcity/9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