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日新一轮雷雨覆盖广深 深航提醒旅客提早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5-05-19 19:2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肖克

  5月19日,广州再次出现强降水天气,深航广州、深圳两地的多个航班遭到延误,目前深航已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警。据深航气象消息,19日晚间开始,华南地区的广州、深圳、湛江、桂林、珠海、港澳和华东地区的南昌、厦门、晋江、福州等机场将出现新一轮雷阵雨天气。同时在南宁、泉州机场上空出现雷雨云团,或将出现短时雷雨。华南、华东等地区航班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20日,深航总计划航班609班,深圳进出港达到229班、广州87班,明天新一轮的雷雨强降水天气将覆盖广深,两地航班或将受天气影响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或取消。深航正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深航提醒旅客:未来一周广东将持续雷雨,乘机出行请提前关注天气情况,或拨打深航客服热线95080及时掌握航班动向,以免给出行造成不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