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开通三条赴日国际航线 加快国际航线布局 国际航线达11条

http://www.cnair.com 2015-05-16 08:2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5月15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岳海梁 张馨予 )

  2015年5月15日下午18点整,天津航空GS6629航班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满载旅客飞往大阪,天津航空天津=大阪航线正式通航。同日,西安=大阪航线也顺利通航,16日还将开通西安=静冈航线。天津航空两天内开通3条赴日国际航线,加快国际航线布局。至此,天津航空国际航线达11条。

  图一:天津航空天津=大阪航线首航机组与相关领导合影(蔡林昊 摄)

  据悉,天津航空目前已逐步建立起以天津、西安为枢纽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开通天津至日本大阪、札幌、函馆、冲绳、静冈,天津至韩国首尔、济州,天津至泰国曼谷,天津至台中等9条天津出港国际(地区)航线,开通西安至日本大阪、静冈2条西安出港国际航线,国际(地区)航线累计达11条。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航空开通的三条国际航线均为赴日本航线,目前开通国内至日本航线达7条之多,占总航线一半有余。

  天津航空市场部总经理牛麟介绍说,“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赴海外旅行对于中国人来说已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将海外旅行当作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日元持续贬值、签证条件放宽等利好因素,让赴日旅行倍受中国人青睐。而近两年的日本旅游市场也呈现处非常好持的续发展状态,这对于天津航空日本航线的发展是一个机会,因此天津航空在此前天津=札幌、函馆、冲绳、静冈4条航线基础上再增开了3条赴日航线。”

图二:天津航空天津=大阪航线首航旅客上机(蔡林昊 摄)

  “随着国家‘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战略规划的相继出台以及天津自贸区正式挂牌成立,因此激发的潜在需求将成为重要市场利好。同时,全球和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也将为航空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商业空间,天航希望能紧抓历史机遇,借力既有市场航线网络资源,加速国际化进程。”牛麟介绍表示。

  天津=大阪国际航线具体航班信息:班期为每周一、周五,由A320飞机执飞,去程GS6629航班,北京时间18:00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25到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返程GS6630航班,北京时间21:25由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0:15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