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扎根内蒙 乌兰察布、赤峰、通辽连添3店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4:00:2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2015年4月以来,知名连锁酒店集团格林豪泰持续“发力”内蒙古酒店市场,相继于乌兰察布、赤峰、通辽3市开出新店,促进当地酒店市场优化升级。

  内蒙古拥有奇特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大面积的草原和沙漠是内蒙古最吸引人的独特的自然风光。其北部草原居全国牧场之首,呼伦贝尔大草原、中部的锡林郭勒草原、希拉穆仁草原都是感受草原风光的好去处。自治区旅游局发布的《内蒙古自治区旅游统计2014年度调查分析报告》显示,民族风情类项目、民族歌舞、民族礼仪等带有浓厚民族色彩的旅游资源成为该区吸引游客的一大特色,也是该区旅游目的地区别于国内其他旅游目的地的一大核心竞争力。据内蒙古旅游局透露,五一小长假三天,内蒙古自治区共接待游客403.1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8.5亿元。

图:呼伦贝尔大草原掠影

  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也为自治区酒店服务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目前内蒙古旅游住宿多以农家乐、蒙古包形式为主,并且酒店多为私人单体酒店,连锁品牌酒店在该区域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根据国内某知名在线旅游网站数据显示,在全国最集中的蒙古族聚居区之一的通辽,657家酒店中仅有10家连锁品牌酒店,其中包括如家、速八以及格林豪泰。

  从北至南,草原、绿洲、沙漠以及点缀其间的湖泊、山峰数不胜数,通辽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除了蒙古包和美食的诱惑,每年八月份的宝马节和那达慕盛会更是不容错过。业内人士指出,随着通辽旅游业的发展,当地酒店市场或将迎来全面优化升级,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连锁品牌酒店开出。“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趋势,以及对格林豪泰品牌理念的认可,我毅然选择加入了格林大家庭,成为首家进驻通辽的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豪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火车站建国路快捷酒店总裁姚云霞女士表示。

  图:格林豪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火车站建国路快捷酒店加盟合作伙伴-姚云霞总裁

  据格林豪泰市场部负责人杨德勇介绍,目前除了乌兰察布、赤峰、通辽接连开出的3家酒店,呼和浩特、呼伦贝尔、乌海、包头、兴安盟阿尔山、巴彦淖尔等地也均有营业或筹建中的格林豪泰旗下酒店。除具备高标准的设施设备,内蒙古已开业酒店的多数房价处于120-220元之间。会员尊享最低价,铂金卡会员仅需101元即可入住格林豪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融林家园快捷酒店大床房。未来,格林豪泰还将深耕内蒙酒店市场,加速布点自治区各市县,让客人在更广阔的范围内享受到格林贴心的品牌服务。

图:格林豪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融林家园快捷酒店 客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