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消防技术监控站接受春季换季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8:5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姜浩)4月29日,由消防护卫部分管安全领导带队,安全设备管理室、综合办公室组成的换季检查组,针对消防监控站春季换季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为机场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各分队换季清单进行检查,主要以通过查阅工作台帐、现场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检查过程中,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提出了表扬,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检查,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消防技术监控站春季换季维护工作均符合验收标准,人员思想换季到位,确保了人员、消防设备、设施、器材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旺季的安全保障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