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贵宾廊桥分队积极参加机场集团“美丽绽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8: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苗青)2015年3月6日机场集团女工委组织了“庆三八,美丽绽放”活动。各个单位的美丽姑娘们都纷纷走上舞台,当起了“模特”。T2贵宾廊桥分队的姑娘们也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每个在不同岗位上奉献的女职工们。这些姑娘们在T台上不仅为我们展示出了本单位不同的职业工装,还为大家呈现出她们在不同岗位上的姿态、仪容、笑容、手势。每一个动作都代表着她们的职业特色。T2贵宾廊桥分队的姑娘们把平时在岗位上运用的服务手势融入进舞台表演中,为大家呈现出了T2贵宾廊桥服务班组温馨、细致的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女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女职工们的相互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