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登蒙顶山采新茶 共享春日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5: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登蒙顶山采新茶   共享春日好时光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10日,迎着初春和煦暖人的阳光,国航西南地服部“百花齐放群英会”登山小组第三季“登峰造极——采新茶”登山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活动吸引了来自生产一线近40名员工的积极参与。

  “嫩荚新芽细拨挑,趁忙谷雨临明朝”,沐浴着蒙顶山清冽幽爽的空气,登山者们到达了茶园。在绵延无际的青翠茶园里,队员们腰别茶篓跃跃欲试。听裁判员一声令下,观、闻、拨、挑、捻、掐,幽香弥漫的茶陇里,大家屏气凝神,看准一颗颗嫩芽,精准下手,一会儿,小小茶篓里就铺满了青青的茶尖儿。一小时的采茶结束后,登山者们整理行装,浩浩荡荡地向蒙顶山进发。登山途中,大家相互鼓励打气,不时停下来欣赏野花奇树,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洒满旅途。45分钟后,第一位选手成功登顶,随后,队伍陆续到达。蒙顶山山顶,群峦叠嶂,青翠欲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品尝着香甜甘冽的好茶,登山者们鸟瞰茶园美景,感受着独有的茶园文化,静静享受着闲逸的春日时光。品茗过程中,登山小组准备了很多关于健康、养生的趣味问答题,大伙你争我夺的举手回答问题,将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从去年底至今,登山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季,登山小组陆续问鼎了康道和蒙顶山,组织者表示将继续策划后续登山活动并逐步完善活动制度,让地服部更多的兄弟姐妹参与进来,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将地服部的朝气洒向八方。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