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凭吊先贤 缅怀先烈 ——记南航新疆保卫部党团员烈士陵园祭扫先烈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1:2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白鹏 张尧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 2015年4月5日清明节,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的党员团员一行20人,怀着沉痛又敬仰的心情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市燕尔窝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站在烈士纪念碑前,20名党员团员全体肃立,郑重宣誓:“听从祖国召唤,捍卫人民利益,保卫宪法尊严,维护社会正义。我们将永远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努力工作,为航空事业尽自己的一分力!”随后一行人来到烈士事迹陈列馆,静静的聆听毛泽民,陈潭秋,林基路,吴茂林等先烈们的先进事迹,大家对先辈们赴汤蹈火,舍身取义,视死如归,矢志不渝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凭吊先烈、缅怀先人、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而今年又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此次活动震撼了大家的心灵,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新疆作为反恐的前线,我们民航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为新疆的航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