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指尖上的东方航空,移动专享百元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2 15:1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风行,移动互联网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信息时代下人们的现代生活。移动互联网解放了人们的双脚,让我们不用再坐在电脑边,只需要轻轻地用指尖点触智能手机,就能够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信息,让人们的出差旅行变得更加高效方便。

  移动互联网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航空公司通过手机客户端销售的机票数量也随之大幅提升。东航自然也不例外。

  “东航移动E”手机购票应用是东方航空公司依托高效安全无线网络提供的新一代手机购票、选座应用,在手机渠道上为广大旅客提供办理机票购买、在线退票、改期、升舱、自助值机等服务。

  在面向大众的服务理念引领下,依托东航移动客户端,近日东方航空推出了“移动专享百元票”活动。通过东航移动APP客户端、手机M网站,购买东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线客票,即可享受优惠的百元票价。最低100元票价起。

  销售日期: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25日

  承运日期:2015年3月4日--2015年3月28日

  销售渠道:东航移动E、手机M网站(m.ceair.com)

  机票限制条件:不得签转、不得更改、不得退票。

  温馨提示:需提前3天购票

  立足于多元化的发展眼光,秉承着“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东航也将继续重视手机平台的运营,为旅客们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