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月踏青正当时,东航推出踏青“百元”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4:39:41 来源:中华网财经

  今年春节,有不少市民都在家享受团聚,避开了出行高峰。眼看着此时春天的到来,难道不想出个远门和家人们乘着春风踏青吗?

  为了迎合市民们的需要,东方航空正在推出“四月踏青正当时”活动,不少热门方向机票价格都有“白菜价”。只要在4月8日前预定指定国内机票,就有机会抢到百元特价机票。

  譬如:上海-安庆100元;柳州-昆明100元;上海-阜阳100元;重庆-大连100元;上海-鞍山200元;阿里-喀什200元;青岛-鸡西200元……等。这些航线的价格比平日便宜了5成以​上,就拿上海-安庆的航班来讲,3月28日机票官网显示540元,而此番优惠中仅100元。

  此外,东方航空还推出了银联支付立减62元的超强优惠活动,只要单张订单满200元,在在线支付时,选择“银联卡支付”选项(非网银支付),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完成付款,就能享受每单立减62元!

  具体优惠活动见东方航空官网。

  比自驾游更舒适且划算的行程,怎么样,心动了吗?那就乘着春风,在风和日丽的日子,携父母孩子或结伴三五友人郊游踏青去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