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在即,今年春节游加勒比

http://www.cnair.com 2015-02-04 14:4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序幕,随着今年全国各地多条高铁线路的开通、铁道部提前2个月预售火车票、航空燃油费的取消,多家航空公司的大力促销机票等因素,外地工作一族的朋友们似乎比往年更稳妥的等待着回家之日的到来。

  据记者了解,今年很多北上广的年轻朋友却显得不太“安分”,随着近两年来国内掀起的一波“邮轮”热,加上大城市很多年轻人长期处于高强度的工作之下,春节这个本应该属于回家乡阖家团聚的日子,他们却选择“颠覆”传统——将家人接过来,一家人选择乘坐邮轮去度假,在海上,在异域国度里渡过一次特殊的新年。

  一位在世界邮轮网预定了此次春节加勒比6天5晚邮轮游的陆女士表示,“一年工作到头,一直希望带上父母一起出去旅游一趟,但是自己实在太忙,之前五一、国庆长假感觉到哪玩人都太多,也不想让父母受累,所以哪都没去成。听说朋友之前也是带父母坐了一次邮轮,父母高兴的不行,还能到好几个国家游览。自己就立马下决心,今年春节要好好陪陪父母,带他们出去玩一趟,让老人家开心!”

  世界邮轮网负责人告诉记者,“相比较传统跟团旅游,乘坐邮轮出行有它自身的天然优势:首先,旅游是为了放松,在愉悦的状态下渡过欢乐的时光,而乘坐邮轮不用担心周图劳顿,不用担心迷失方向等等,游客可以在邮轮上吃足喝饱,参加各种喜欢的活动,累了就可以回到舒适如高星级宾馆的舱房休闲。每一天邮轮都会到达一个全新的地方,整个旅途游客感觉就像在做了一场梦一样。”

  记者在担心春节旅游旺季,选择邮轮这个似乎与老百姓有点距离的产品,价格会不会太贵时,世界邮轮网产品负责人表示,“认为乘坐邮轮就会很贵的印象其实是很不准确的,其实在发达国家邮轮出行是一种很普通的旅行方式,就拿世界邮轮网推出的春节加勒比6天5晚的特价行程来说,邮轮费用才3000元一人,加上提前预定的北京迈阿密往返机票,打包价格一个人都不到18000元。”

  除此之外,世界邮轮网还推出众多热门特价的春节邮轮游线路,也为广大的国内游客拉近了与世界的距离。同时,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各大航空公司也不断刷低着最后一分钟机票的价格。有出行打算的朋友,可以尽快拿定注意,羊年伊始,开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