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4月去澳洲哪里玩?“加勒比海盗5”告诉你!

http://www.cnair.com 2015-03-09 13:0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的前四部中,海盗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旅游胜地,而在最新一集的电影当中,海盗们前往的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景点——大堡礁!大堡礁是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沿澳大利亚昆士兰海岸线伸延2300多公里,它是全球最大的珊瑚礁群。拥有最完整的生态系统、壮观美景和度假岛屿。大堡礁被世人誉为此生必去的胜地,是世界遗产名录上闪耀的珍宝。曾经很多人因为看了《海底总动员》而萌生去大堡礁寻找尼莫的念头,而随着《加勒比海岛5》的上映,势必也会再次引领大堡礁的旅游热潮。

  大堡礁所在地凯恩斯的雨季为11月到次年3月,3月以后雨季结束,正迎来一年最适合旅游的时间。虽然随着秋季的来临,澳大利亚旅游整体进入淡季,但凯恩斯绝对是此时的澳洲绝佳目的地之选。

  何况,《加勒比海岛5》正在大堡礁地区拍摄,现在去大堡礁,说不定还有机会碰到剧组现场取景呢!

  推荐特色行程一:“太阳号恋人”大堡礁一日游

  乘坐“太阳恋人”号豪华游轮前往摩尔大堡礁。

  摩尔大堡礁位于大堡礁公园的外缘,地处外海,因为距离海岸距离相对较远,去的游客数量少,因而保存了大量的原生态大堡礁美景,这里拥有清澈海水和浪漫阳光,天然而宁静的环境,齐备的活动平台设施,丰富的水上游玩活动,畅游在海洋世界里,近距离接触超过一万多种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坐拥五彩缤纷的海洋水底世界,让你不虚此行。

  太阳恋人号豪华游船为您提供老少皆宜的深度体验摩尔堡礁之旅。在摩尔礁的海上平台您将有长达近四个半小时的游览时间,其服务包含完整的免费浮潜设备、玻璃底船、半潜水艇、海底世界和海洋生物触摸体验。你可以免费使用所有浮潜设备,乘坐半潜水艇和玻璃底船观赏珊瑚,在平台上的海洋生物触摸池近距离体验和观赏奇特的海洋生物;也可以参加各种自选观光项目,包括水肺潜水、由专业教练带领的浮潜之旅和海底漫步等。中午还有大厨主理的的美味自助午餐,包括海鲜、热菜、沙拉、和丰盛的热带新鲜水果。

  “太阳恋人”号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为游客带来独特感官体验,无论年龄和能力,都能发现和体验大堡礁的美。即使您不会游泳,仍然能够享受一次与“太阳恋人”的亲密体验。

  我们将乘坐“太阳恋人”号豪华游轮前往摩尔大堡礁。

  参考安排:

  8:30am柜台拿票

  9:30am码头出发

  11:15am到达摩尔大堡礁

  11:30am-3:30pm各项活动

  3:45pm开船返航

  5:30pm返回

  推荐特色行程二:浪漫热气球体验游

  凯恩斯是澳大利亚大堡礁的门户,不仅拥有洁白无瑕的海滩,它的四周还布满了繁茂古老的热带雨林,这些都赋予了这座城市与众不同、无与伦比的美。但乘坐热气球体验飞行之旅,是这座城市最不可错过的之一。凯恩斯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是世界上罕见的最适合热气球飞行的地区。在清晨旭日初升之时,乘热气球飞行于美丽宽阔的亚瑟顿平原上空。微风轻拂、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俯瞰脚下,是一览无遗的高原农庄、蜿蜒的巴伦河水、弥漫在水间和树林的薄雾、时而在林间奔跑跳跃的袋鼠,亦真亦幻,而有如此真实刺激。

  参考安排:

  上午4:15am左右由热气球公司的专车接客人上车,前往热气球飞行基地(约一小时车程),体验有趣独特的热气球之旅。

  热气球从阿森顿高原上的马里巴镇(Mareeba)升起,在空中飞行30分钟,您可以享受在阿森顿高原(Atherton Tableland)上轻轻随风飘行的感觉,领略风景如画的田园美景,在无限辽阔的大地上感受自然的芬芳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安全着陆后,您将和工作人员及其他同伴们一起来打包热气球。简单的热气球折叠游戏,给您带去更多的健康和欢笑。

  推荐特色行程三:夜间动物园探索游

  动物园你肯定去过,但专门在晚上开放的动物园却不多见。凯恩斯还有专门在晚上开放的动物园。在这里,你可以去跟考拉拍照,抚摸蟒蛇,喂一下巨型鳄鱼,当然也少不了袋鼠。如果你够胆量,可以在饲养员允许的范围内做任何大胆的举动。

  夜间动物园位于凯恩斯北方约二十分钟车程的度假胜地棕榈湾(Palm Cove),白天它是一处野趣十足的荒野世界,入夜后,园区的夜猫子肆无忌惮蠢动起来。飞鼠高踞树梢发出吱吱尖锐叫声;树蛙发挥蜘蛛人本领,在灌木间攀爬;无毒的蚺蛇不出半点声响地滑过青草地。在夜色笼罩下,人的视力观察受阻障,靠着手电筒的光,企图突破视觉极限,发现夜行性动物的行踪;而无尾熊、猫头鹰、蛙、飞鼠等夜行侠,则睁着雪亮的眼展开一夜行程。主客异位的诡谲气氛,潜藏在园方轻松的玩乐中,散发出一种挡不住的吸引力。

  参考安排:

  傍晚6:00pm左右,专车会抵达市区接游客上车,前往夜间动物园。

  30分钟左右到达后,首先享用丰盛的烧烤自助餐及各种无限制饮用的酒水,并观赏澳洲乡村歌手的现场表演。晚餐过后,跟随专业向导深入雨林,观察夜间各种丛林动物;前往篝火营地中品尝澳洲丛林比利茶和烤面包,袋鼠将加入您的聚会。之后参加别开声面的歌舞晚会,参与有趣的澳式丛林舞蹈表演,给你一次酣畅淋漓的轻松时刻。大约10:00pm返回市区。

  以上行程均可以登录途风旅游网进行查询。作为携程旗下目的地旅游专业网站,途风旅游网提供了多种多样、不同特色的凯恩斯半自助旅游行程选择,自由组合旅游行程安排,可以满足从半日游到多日游的不同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