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钱 任性!金色世纪订机票送新春大红包!

http://www.cnair.com 2015-01-30 10:0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并非不适合出门,去南方温润有余,如夏日般郁郁葱葱;去北方又有曼妙雪景和暖心温泉。无论是这二者中的哪种景致,都别有一番滋味。在这个冬天,你有没有想过抛开繁忙的工作来一场随心的旅行呢?岁末之际,金色世纪商旅网暖冬活动“天上掉钱啦”强势来袭:订东航华北始发机票送新春大红包!还在等什么,赶紧跟小编一起了解活动详情,看好了我们一起走哦~


(活动链接:)

  据悉,从2015年1月24日到2月2日,凡属金色世纪会员,通过金色世纪成功预订购买东上联合航空公司8折(含)以上舱位、国际H舱以上舱位客票的乘客,会随确认短信收到一个滴滴专车红包链接,内含2张50元机场专车券;成功预订购买东上联航往返程和联程客票的乘客,也会随确认短信收到一个滴滴专车红包链接,内含1张50元机场专车券和一张15元专车券。预订成功后,会员将收到红包链接短信。收到短信后点击红包链接,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红包,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仅限领取一次;抵用券的有效期为30天,50元机场专车券限车费超过100元时使用,15元专车券无使用限制。

  都说今年的冬天不太冷?那就去南方体验一下“冻手冻脚”的赶脚吧!生活就得这么任性!更何况还有金色世纪的新春大红包相赠呢!

  【关于金色世纪】

  商旅管家 全程无忧

  自1998年创立至今,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创建了"D2D" 商旅全程管家服务的全新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门](Door)到[门](Door)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尊崇服务。以"满意 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您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