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预订机票新选择 钱包行云强势开启企业商旅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0:3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内商旅市场大繁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拿起“汤匙”准备分羹,其中的佼佼者当属俘获大量企业客户的“企业消费管理专家”——钱包行云,它以丰富的消费场景、创新的管理理念与真实的成本压缩打造出企业梦寐以求的商旅合作伙伴,特别是自钱包行云商旅开放平台的机票业务上线以来,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洪荒之力”。

  企业高速发展的当下,短平快的节奏已成标准的创业步伐。纷繁复杂的商旅管理中,企业员工所面对的往往是N个服务供应商,打车软件、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酒店预订等,而在实际差旅过程中,对接混乱,劳心费神,无论是对出差员工还是行政、财务人员,都是一场身心俱疲的持久战。

  相对而言,钱包行云则是商旅行业的一股清流,囊括打车、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多个差旅场景,化繁为简,一个平台即可解决所有问题,从打车到订票、订酒店,只要钱包行云就够了。

 

  目前,钱包行云商旅开放平台的机票预订凭借人性管理、灵活预订等亮点深受企业用户欢迎。通过钱包行云,企业可在后台为每一位员工设置个性化订票规则,如遇特殊情况还可直接在线发送订票申请,快速便捷,随时随地实现灵活有序的管控。

  随着机票业务等其他消费场景的日益丰富,钱包行云商旅开放平台备受企业客户好评。在钱包行云透明的价格体系中,企业以预存或后付的方式在线支付员工的账单,定期以大发票进行核销。“不可小觑”的机票等因公消费不再需要上班族“割肉”垫款,按需选票,公司付款,不用报销,更不必因此节衣缩食。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企业钱包行云还可提供智能BI成本分析和数据统计,便于企业进行成本管控和优化,平均差旅费用节省可达20%-40%,切实做到大数据指导实践,实现条分缕析的智能管理。钱包行云正是以简洁高效的管理理念帮助大小企业客户摆脱包袱,轻装上阵。

  据了解,钱包行云商旅开放平台机票业务直接对接航空公司,为广大企业的轻松订机票、灵活退改签做出安全、可靠、放心的有力背书。而且钱包行云还拥有专业完备的客服体系,7*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随地为企业解决相关疑问,快速处理、反应敏捷,全力保证企业员工的差旅之行顺畅无忧。

  此外,作为企业消费管理的深耕者,钱包行云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涉及企业服务资源、商旅服务资源、供应链管理能力与互联网金融资源。同时,钱包行云还得到了滴滴出行、乐视易道用车、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钱包金服的大力支持。不言而喻,钱包行云不只为企业带来简单的商旅服务,还有更加深厚的管理方式的优化变革,协助企业积极开展行之有效的管理规划与战略预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