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推出2015年“亲情速递 幸福团聚”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5-01-15 15: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欧莉)南航深圳分公司推出“亲情速递 幸福团聚”产品,为出门在外的打拼一族提供春节超值和优质的机票服务。

  南航网站推出的亲情速递产品打破了人们返乡过年的既定思维,倡导这个春节不返乡,避开拥挤的春运大潮,把亲人接来共享团圆的新理念。南航官网准备了大量春节超值机票,航线覆盖了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沈阳等众多国内大中城市。机票优惠幅度均在1-3折左右。比如2月18日,旅客选择从海口飞往深圳的机票,亲情价只需70元起(不含燃油),相当于1折,比全价节省了600多元。从深圳飞往泸州的机票,亲情价仅需130元。

  目前,南航深圳春运期间的整体机票订座率为85%。据了解,南航将结合热点市场需求持续优化调整加班计划,客票提供将较为充裕,充分保障旅客出行。

  另外,从即日起到1月20日期间,在南航官网购买机票单笔订单金额满700元,即可享受30元直减优惠。

  需要购票的旅客只要提前15天以上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预订南航国内单程或往返程优惠机票即可。每个航班设置的特惠机票数量有限,需要购票的旅客可及早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