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推出关爱飞-学生票优惠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0:5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至12月31日,南航推出2014年关爱飞-学生票优惠产品,符合规定的学生,购买国内航线4-6折机票,可享受票价直减10%的优惠。

  据悉,此次南航学生票优惠产品,适用于12周岁以上至23周岁(含)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上传有效证件成功注册为南航“关爱飞”青少年会员后,就可以通过南航官网购买国内4-6折机票,享受票价直减10%的优惠!之前已经注册成为“关爱飞”会员的学生旅客,无需再次注册,可直接通过南航官网购买优惠机票。

  需提醒学生朋友注意的是,注册信息需经过后台人工审核,一定要耐心等候哦!此次活动的有效期到2014年12月31日截止,购票日期和乘机日期均需在此范围之类,有出行需求的学生朋友,最好尽早订票,避免优惠机票因数量有限而售罄哦!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