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1月26日川航开通越南芽庄直航旅游包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1-12 10:5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9日,在锦江宾馆四川厅召开了成都到芽庄首飞的新闻发布会,该新闻发布会由四川航空、四川各大旅行社、越南旅游局、越南酒店、越南当地旅行社等相关领导600余人出席。发布会围绕2015年1月26日川航开通越南芽庄直航旅游包机及相关景点介绍开展。直航的开通给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了福音,为成都以及整个西部地区的游客带来更多便利。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芽庄位于越南中部,是著名的海滨城市和港口城市。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气候舒适,全年平均温度28度,同时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旅游目的地。早在越战时期,芽庄就成为美军的度假胜地,随着历史的发展,如今已成为集休闲、娱乐、运动、温泉于一体的世界著名度假胜地。

(芽庄全景图)

  据悉,在没有开通直航之前成都市民前往芽庄,均要转机三次,成都飞广州,广州飞河内,河内再飞往芽庄,大部分时间被浪费在转机上。而就在1月份,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前往芽庄将更为便捷了。1月26日起,四川航空将开通芽庄的直航旅游包机,成都也成为中国第一个开通越南芽庄航线的城市。

(成都至芽庄转机与直飞对比图)

  “我们开通成都至芽庄的直航旅游包机后,相信会给成都以及整个西部地区的游客带来更多便利。”今日,华势旅游集团董事长罗彬在锦江宾馆四川厅的发布会现场向媒体介绍道。

(华势旅游集团董事长罗彬发言图)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具体介绍了芽庄川航包机直飞的出发时间、包机航班、签证、费用,使用户能够多角度更全面的认识芽庄旅游项目。

  出发时间:

  计划每周两班,周一为6天4晚,周五为5天3晚

  成都直飞芽庄航班由四川航空执飞,采取旅游包机的形式,第一个航班将于2015年1月26日从成都出发,计划每周两班,周一为6天4晚,周五为5天3晚。去程成都起飞时间为22:30,芽庄落地时间为01:25。回程起飞时间02:30,落地时间06:10。单边飞行时间3.5小时。针对春节旅游出行旺季,每周增加两班班期。

  机型:

  据了解,执飞次航班的飞机机型为空客A321,可容纳190多人,其中头等舱有8个座位。

  签证:

  越南芽庄目前对中国游客实行的是落地签,所以,只需要持护照和2张二寸白底照片在海关即可办理落地签证。优越的签证条件让你随时可以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费用:

  目前成都前往芽庄的旅游产品分为两类,一类为跟团半自由人行程,一类为完全自由行产品。产品根据酒店住宿标准划分为几个等级,四星芒青、当地五星哈瓦那、国际五星洲际、五星别墅阿米亚娜,另外根据客人喜好在市区住两晚,蚕岛上入住两晚。春节推出更为高端的安林别墅+洲际的产品。根据时间段,从3380元到10000多的价格,游客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芽庄的产品。

(五星哈瓦那酒店图)

  最后,众位嘉宾留念合影,发布会圆满结束。开航销售以来,芽庄受到很多人的厚爱,现航班所剩的机位不多,如果有春节出行的打算,可以选择就近的旅行社咨询报名。”

(芽庄新闻发布会现场众嘉宾留影图)

  这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成都除了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外,3个多小时出境旅游的又增添一条新线路。芽庄清澈的海水、绵长细腻的海滩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海岛游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