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桦墅双行 桦墅之花 未来春夏之花 温暖冬日的你

http://www.cnair.com 2014-12-30 16:1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至降至,这几日,南京的最低气温都跌破了冰点,为此,我们为你带来桦墅双行未来的春夏花景,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季,用阳光花语温暖你的心灵。

桃花


 

  桦墅的村民们对桃尤为钟爱,他们种桃、赏桃、品桃。每年春天,伴着春风细雨,一朵朵五瓣花争相开放。桃的美除了在其花的娇嫩,还在其肥美的果实,从青色的拇指大小逐步成长为大个的白里透红的蜜桃,让人好不欢喜。

二月兰

  桦墅双行最另人陶醉的景色之一,当周冲水库莫属。蜿蜒的堤坝、波光粼粼的水面,绵延的青山,翠绿色的草坡。未来,在景观设计师们的打造下,在周冲村口的水塘处,成片成片宛如紫色海洋的的二月兰和粉色娇羞的紫薇将随春怒放,爱浪漫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油菜花

  油菜花是乡村再普通不过的花,在桦墅双行,村民们在屋边小巷、田间坡上种上油菜花,春天,油菜花一簇簇地盛开,你便沉醉于它们的耀眼金色和四溢花香,5月中旬,家家户户的村民便开始收割油菜籽,最终榨出做菜用的油来。
 


 
 

荷花


 
 

  桦墅双行每个村子都有大大小小的河塘,村民们会在河塘里养青鱼、鲶鱼、鲫鱼,并种上荷花,夏日满塘的粉嫩荷花亭亭玉立在碧绿滚圆的荷叶中,妩媚可人,清新脱俗。未来的桦墅,将成为夏日赏荷一大去处,想象一下那些大大小小的河塘,被荷花装点,在习习微风中摇曳,它拥有属于乡村的静美。秋日,荷花褪去了色彩,村民们开始收获一筐筐饱满带着一丝泥土芬芳的莲藕,从夏至秋,荷花的美自始至终不断延续着。

  桦墅双行

  冬天,它正蓄势待发。

  春天,它将一鸣惊人。

 

微博:@桦墅双行  微信号:huashushuangxin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