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茉莉花香”示范组圣诞迎新其乐融融

http://www.cnair.com 2014-12-24 21:4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冬,又迎来了一年的圣诞节,舱外寒若冰霜,舱内却温暖如春。圣诞节来临之际,由深圳航空无锡分公司客舱服务部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执行无锡至澳门的航班,登机、关门、起飞、供餐,悄然而来的是一份其乐融融的圣诞惊喜。

     清晨乘务组早早的步入客舱,把客舱里装扮一新:圣诞贴纸,圣诞靴,圣诞铃铛,使客舱里呈现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个洋节日已经开始烘托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的气氛,乘务组邀请旅客在万里高空将共度一个开心快乐的圣诞节。
 

     在餐饮结束后,乘务长广播了圣诞特色的节目流程,让旅客们纷纷写下自己对家人的祝福,旅客们积极响应,纷纷拿出留言卡写下自己的祝福送给对方,同时装扮出舱的圣诞老人也悄悄的来到他们的身边,旅客们看到圣诞老人都惊讶极了,圣诞老人拿着一个大大的礼物袋,微笑着说:“下面开始抢答活动,谁先回答谁就能拿到圣诞礼物,旅客们争先恐后的回答圣诞老人的问题,呼唤铃此起彼伏,而圣诞帽早已被旅客们争先恐后的戴到了自己的脑门上,纷纷拿出相机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
 

     两个多小时的航程一晃而过,旅客都还意犹未尽,纷纷来到后舱找乘务组合影留念!旅客的快乐之旅是我们衷心期盼的结果,这次举办的活动目的就是希望能在平安夜为旅客送去最真诚的祝福,享受一段不一样的旅程,旅客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强有力的支持!(深航无锡分公司客舱服务部:赵烨 周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