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旅游必备6款APP

http://www.cnair.com 2014-12-15 14:1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11月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到圣诞折扣季,境外各种促销吸引了大批国内游客前往抢购。节日气氛浓厚的欧美成为圣诞购物游首选地。

  十年前,旅行背囊中的必须品还是相机、旅行指南、旅行攻略类的物品;现在,这些东西都可以被一样东西取代:移动终端。将你的机票、酒店、美食、租车、购物交给一部手机就够了,让我们看看那些欧美旅行必备APP有哪些吧!

  1、        地图工具:Google地图

 

  最新更新的这款软件提供给旅行者更快的旅行方式并且可以推荐附近知名的购物餐饮店。

  2、        美食工具:

  Yelp在线点评的鼻祖,《时代》周刊评出的10佳移动APP,拥有全球1.4亿用户和6100万评论。Yelp除美国本土外,还包括加拿大,英法德等欧洲国家及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如果要在旅行中善待你的胃,Yelp是个值得依赖的伙伴。依靠背后的大数据平台,Yelp APP对各种餐馆、咖啡馆的评论信息进行有效的整理和过滤,将最可靠的评论展现给用户。与此同时,Yelp也会汇聚当地的折扣信息、实时事件、最佳列表,让美食成为旅行中最难忘的一环。有意思的是,Yelp还开发了AmazonKindle的客户端,支持免费上网的Kindle终端用户上Yelp。

 

3、购物工具:go购全球指南
 

 

  被戏称为白富美海外扫货神器的go购,为中国游客境外购物提供精准优质的资讯和服务。为游客出行前、购买行为前后的各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全中文的实时商家优惠信息/VIP优惠券;实用的商家公共交通路线和导航;最实时,最干货的各大品牌的美欧港中比价;购物足迹记录、分享。全球旅行目的地的各种实时折扣信息汇聚在一起,根据旅行者的喜好展现。

  据悉。go购已涵盖美国、欧洲、东京和韩国等近30个全球主要购物热门城市。go购最新版将在圣诞新年购物季正式上线。新版本增加了购物地图、港中美欧比价等功能,而且优化了用户体验。

  4、订票工具:天巡
 

 

  天巡是个灵活强大的航班搜索应用程序,可以在几秒钟内将全球1000多家航空公司的数百万次航班进行比较,找到飞行价格最便宜的位置和日期。

  天巡还有一个特殊功能:目的地模糊搜索,可以帮助尚未确定旅行目的地的用户,比较从出发地至世界所有国家、选定国家所有城市的机票价格,从而辅助用户选择价格最优的目的地。

  5、预定酒店工具:HotelTonight

  这款应用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是因为它能为旅行者提供“最后一分钟”的酒店预订,而且价格还非常优惠,目前他们已经支持提前一周时间为客户提供最实惠的酒店预订服务了。此外,HotelTonight最近也不再仅局限在提供住宿服务,还推出了活动推荐服务。

  6、租车工具:Uber

  这款软件中包括了超过100座十分热门的旅游景点城市,使用者可以通过它预订出租车,软件会自己计算时间并且用短信通知使用者相关事宜。屏幕上会显示司机以及使用者的基本信息及其位置,使用者可以在即将到达目的地时通过信用卡付款。

  在这个APP无所不在的时代,一次旅行往往也会因APP而变得让人难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