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尊享卡航云端之旅,畅游“寰宇”世界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4-10-29 17:4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商务舱买一赠一”特惠全面启动

  

  中国北京,2014年10月29日 ——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正式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一周年之际,特别启动“畅游寰宇,商务舱买一赠一”特惠活动。旨在向中国旅客展示卡塔尔航空优质的空中服务,及“寰宇一家”航空联盟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

  目前“畅游寰宇,商务舱买一赠一”特惠,在卡塔尔航空中国的六大通航城市同步启动。自10月29日至10月31日(以当地时间为准),购买卡塔尔航空商务舱机票,即可享受此优惠。购买两张商务舱机票,则均享50%的折扣。出行日期为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机票不适用于2014年12月17日至23日,2015年1月2日至11日航班,及特定节日)。

  特惠期间,所有卡塔尔航空常旅客俱乐部会员,或于航班日期前三天注册成为会员的旅客,均有机会累积150%的Qmiles奖励里程。俱乐部会员在搭乘“寰宇一家”航空联盟航班时,也可尊享会员服务。白金卡、金卡、银卡持卡人,将分别优享“寰宇一家”绿宝石卡、蓝宝石卡、红宝石卡会员礼遇。白金卡及金卡会员,可享用“寰宇一家”遍布全球的550家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作为飞速发展并广受赞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为旅客提供顶级空中服务的初衷始终如一。2013年10月30日,卡塔尔航空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成为有史以来加入“寰宇一家”进程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与“寰宇一家”众多联盟成员共同为“寰宇一家”飞行常旅客奖励计划的1.3亿名会员提供丰富的服务及优惠。

  今年5月,卡塔尔航空启用全新的哈马德国际机场,也为“寰宇一家”会员提供一系列便捷舒适服务,包括面向卡塔尔航空头等舱乘客、白金卡会员及“寰宇一家”绿宝石卡持有者的Al Safwa头等舱贵宾休息室;为卡塔尔航空商务舱乘客、金卡、银卡会员以及“寰宇一家”蓝宝石卡持有者提供服务的Al Mourjan商务舱贵宾休息室。

  目前,卡塔尔航空已正式接收第一架A380客机,其卓越的飞行体验及机上设施,将与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机组服务,共同为世界旅客打造无与伦比的“寰宇”之旅。

  部分商务舱往返价格(价格已含2张机票费及相应税费):

  北京-伦敦           28,164元

  北京-苏黎士       27,024元

  上海-罗马           27,330元

  上海-巴黎        28,174元

  杭州-日内瓦    23,500元

  杭州-米兰        26,786元

  广州-迪拜        25,532元

  广州-迈阿密     37,714元

  成都-巴塞罗那 26,080元

  成都-法兰克福 26,236元

  重庆-迪拜世界中心机场 15,844元

  重庆-马德里     24,556元

  在线预订及查询详细信息,请登陆:qatarairways.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