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体验季”延续七年经典 凯撒旅游成功打造多品牌发展战略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09:43:18 来源:凯撒旅游

  日前,一场由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发起,北、上、广三地联动的年末大型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延续多年的“环球体验季”正式进入第七季。作为旅游市场的经典产品,“环球体验季”同凯撒旅游旗下的“我的海外婚礼”、“环球艺术之旅”、“环球美食之旅”等众多产品品牌,共同构成凯撒旅游多元化产品品牌体系。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旅游业以公司品牌先行的当下,旅游产品品牌的崛起也使得旅游业态的发展更为多样化,有利于提升行业品牌意识,提振服务水平,并最终惠及游客。

  

 

  十一之后的旅游市场,迎来短暂的出游平淡期,各大旅游企业选择在此时上线年末淡季出游产品,已成行业惯例,但能连续七年整合各类旅游资源,推出大型主题活动的旅游企业尚在少数。据了解,从2007年至今,凯撒旅游已经是第七次在岁末推出大型主题旅游活动——环球体验季。作为生存时间如此之长的产品品牌,此次环球体验季中,更是新意多多,不仅涵盖欧、美、澳、非、亚五大洲,更是给出亚洲2999,欧洲6999,美国9988,澳洲或非洲仅10888的劲爆价格。

  基于往届“环球体验季”的轰动效果,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环球体验季”获得了多方的资源支持,受到如美国旅游局、华盛顿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旅游联盟、冲绳观光局等多国旅游管理部门及企业,以及民生银行、中国国航、美国联合航空、首都航空等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环球体验季更是全新推出英国、德国、土耳其、新加坡等一地深度游产品,大规模加入北美长线,并将正处旺季的南非首度纳入环球体验季的产品体系。此外,凯撒旅游还在北京口岸的基础上,大规模增加上海及广州口岸出发的线路。据透露,本次环球体验季预计引领上万的中国游客体验实惠出游。

  与之相同的是,凯撒旅游旗下的“我的海外婚礼”、“环球艺术之旅”、“环球美食之旅”同样延续多年,主题性、差异化的产品设置,让这些产品品牌不仅仅背靠凯撒旅游,它们还拥有着个性化的受众市场。

  2014年,无疑是旅游行业竞争与发展得最为猛烈的一年,旅游品牌的建设与竞争同样空前激烈。但实际上,从旅游行业整体来讲,国内旅游行业的企业品牌仅呈初步规模,企业品牌之外,旅游产品品牌意识更为滞后。如何科学地确定品牌目标,拟定特定品牌的市场与消费群体,成为不少旅游企业的发展要点。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以凯撒旅游为例,目前推出的“美食”、“艺术”、“婚礼”“环球体验”“徒步”等主题性产品品牌,已成为旅行社专业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标签,同步将旅行社的企业经营理念、服务质量和信誉凝聚在品牌之中,形成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有望激活下一步的旅游市场。

  更多详情请登录:

  凯撒旅游官方网站:http://www.caissa.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