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敬偶像们推荐的美妆品牌是谁?

http://www.cnair.com 2016-05-30 09:14:29 来源:楚北网

  - 粉底霜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 AGE20’s蕴含高浓缩精华又被称为“母女粉饼”

  韩国美妆市场占有率(M/S)第一的的粉底霜品牌是?

  AGE20’s爱敬二十之的代言人是韩国童颜女星甄美里和女儿李侑菲,所以精华粉底霜又被称为母女粉饼,销售额累计达1,400亿元,再次成为韩国美妆界的焦点。

  韩国美妆企业爱敬集团的功能性化妆品品牌AGE20’s爱敬二十之的人气产品精华粉底霜在去年一年的销售量达到了42万套,成为韩国GS电视购物销售第一位,并在2015年韩国6个电视购物中达到连贯第一的记录!

  在国际Kantar Word Panel调查中,以在城市居住的15~65岁韩国女性为中心,对其购买化妆品的品牌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AGE20’s爱敬二十之高出雪花秀和兰芝等国际品牌位列第一位,并以28.8%的绝对压倒性优势占据了粉底霜市场,成功的掌握了K-beauty市场,不愧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粉饼。

  于5月7日开展的“爱敬美丽节”活动, 成功邀请了10位中国美妆时尚达人作为爱敬偶像共同参加了此次美妆盛宴。10位爱敬偶像乘坐济州航空从石家庄直飞仁川,入住了交通地段、服务设施一流的五星级Novotel Ambassador Suwon酒店,出席欣赏了2016年春夏韩妆发布会,并在AK Plaza进行了驾驶舱实感体验等多种活动。此次美妆盛宴再一次聚焦了中国消费者的目光,使AGE20’s 成为了引爆韩国“K-beauty”风暴的人气品牌。

  本次爱敬美丽节邀请的10位爱敬偶像们分别是美妆评论家、旅行作家和时尚造型师,在美妆SNS、购物、时尚等多种领域具有着引领舆论风潮的强大领导力,粉丝总和超过了500万名。活动现场爱敬偶像们亲自试用了AGE20’s爱纪二十之的精华粉底霜,并在护肤、防晒、遮瑕、光泽度、美白等功效上给与了一致的好评,成为了母女一生臻享的精华粉底霜。

  另外,通过UGO优购物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AGE20’s爱纪二十之,已经在5月25日(20:30~21:10)东方CJ电视购物进行了首播。为了和中国消费者保持持续性的高效沟通,在中国构建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即时获取消费者的反馈,AGE20’s爱纪二十之与去年一月已经开通了官方企业微博,4个月以来粉丝增长近4万。除了在官微和消费者及粉丝们保持互动交流之外,为了感谢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定期举办赠送64G iPhone 6s Plus等丰富的活动,详情请参考(@Age20S_爱纪二十之)官方微博。AGE20’s爱纪二十之今后还将以更大规模,更值得期待的活动来活跃巩固品牌市场,真正成为引导K-beauty风潮的第一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