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定单储备创历史记录

http://www.cnair.com 2014-10-16 17:0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同期交付19架商用喷气飞机和15架喷气公务机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41015日消息 2014年第三季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的确认定单储备达到22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这主要得益于KC-390飞机合同的签订和世界最大的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共和航空控股公司(Republic Airways Holdings Inc.)50架E-175飞机确认定单的最终落实。此前,在2014年6月,公司确认定单储备为181亿美元。

  2014年第三季度,公司共计交付了34架飞机,其中向商用航空市场交付了19架喷气飞机,向公务航空市场交付了15架喷气公务机。
 

 

  共和航空控股公司订购的新飞机,其交付工作计划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到2017年结束,新飞机将由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在联合快捷品牌下运营。本季度飞机销售的另一大亮点是,与日本航空公司(JAL)签署了15架E-喷气系列飞机(包括E-170和E-190机型)的确认定单。新飞机计划从2015年开始交付。
 

 

  注:交付量及确认定单储备包括国有航空公司(萨泰纳航空公司和TAME航空公司)在安防领域的定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