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实开展FOD防范工作 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14-10-13 20:4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栋)为进一步加强飞行安全保障,10月8日—10日,阿勒泰机场FOD管理办公室组织机坪保障部门停机坪,联络道区域的FOD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有效的预防了FOD对航空器的损害,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随着秋季的来临,伴着大风不定期的“光临”,飞行区内的落叶也在增多,为防止石子、落叶等外来物影响运行安全,也为了更好地保证飞行区内的环境卫生质量,阿勒泰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机务工程部、消防护卫部、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对飞行区内的卫生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将落叶等垃圾全部清除。

  此前机场为使员工掌握FOD防范基本要求,树立FOD防范意识,一直在建立和完善FOD防范、检查、控制度上狠下功夫。同时要求各部门认真分析FOD来源及危害,收集、整理有关FOD材料,目的是强化机场员工对外来破坏危害意识,相信在宣传教育和防范措施双管齐下的前提下,外来物对航空器造成损伤一定会得到有效抑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