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圆满完成运兵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0-10 23:4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超)金秋时节,硕果飘香,2014年9月5日至17日,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圆满完成了一年一度的新兵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此次共计保障运兵人数2993人。

  今年的新兵运输工作,与每年一度的朝觐包机时间相重叠,因此运兵的保障工作难度加大。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室人员用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新兵运输安保任务平稳、有序的完成。

  看着这些好儿郎身着簇新的军装,背着背包,戴着鲜艳的红花奔赴各自的部队,一张张青涩的脸上充满着对新生活的向往,我们也默默为他们即将开始军旅生活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