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尔邦节”慰问活动暖心田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8:3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5日是广大穆斯林群众一年一度的节日—古尔邦节,为做好节前慰问工作,使单位少数名族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提前做好节前慰问准备工作,于9月30日,提前组织开展古尔邦节前慰问活动,对本单位五名少数民族职工,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福与问候。

  通过开展的民族团结宣传慰问活动,使单位少数名族和干部员工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了企业发展所带来的殷惠,是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增强凝心聚力的新举措,也是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宣贯落实企业文化的又一载体。五名少数民族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念,努力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于民航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