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机场快线“古尔邦节”慰问活动暖心田

http://www.cnair.com 2016-09-10 17: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年9月12日,是广大穆斯林群众一年一度的节日——古尔邦节,为做好”古尔邦节”前慰问工作,使单位少数名族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工会小组提前做好节前慰问准备工作,于9月9日,提前组织开展古尔邦节前慰问活动,一是对本单位的四名少数民族职工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与问候;二是与少数名族职工谈心,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询问他们是否有急需解决的生活或工作上的困难;三是关切民族职工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为公司发展和社会发展进步积极谏言献策;四是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实业公司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旅客运输服务部现有维吾尔族、回族等少数民族员工共五名。一直以来,实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基层工会组织始终把关心员工特别是少数民族员工工作生活放在重要位置,对一线员工和困难员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已成为实业公司、基层单位工作小组节日期间的“规定动作”。

  通过开展的民族团结宣传慰问活动,使单位少数名族和干部员工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了企业发展所带来的殷惠,是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增强凝心聚力的新举措,也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承诺制度的具体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