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航展前瞻"模拟飞行大讲堂"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15:45:52 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记者从2014中国亚欧通用航空博览会执委会了解到,航展组委会在克拉玛依航展展馆内设置了“模拟飞行大讲堂”,参展观众有机会在展览期间了解航空相关知识,并可通过模拟飞行软件体验驾驶飞机翱翔天空的乐趣。

  模拟飞行大讲堂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理论教学包括人类航空的发展史、中国航空史与现状、航空器、飞行器的主要组成部分及作用等相关内容,旨在普及航空知识,为飞迷及航空爱好者提供系统的梳理飞行基础理论知识,实践教学由专业的飞行模拟教练员指导学员利用模拟飞行软件进行飞机起降、飞行、特技表演等练习。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模拟飞行是利用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环境,配置飞行摇杆,耳麦,等专用设备,在模拟飞行软件平台上进行高仿真度的体验飞行,模拟飞行可以在看似非常真实的环境中进行飞机的机动训练,和特技飞行表演。它还可以利用计算机网络开展各式各样的飞行竞技比赛和虚拟的空中战争!目前,这项技术已被世界各国广泛应用于对飞行员的训练。从模拟飞行开始,再由模拟飞行到真实飞行这样的航空教育新模式不仅有效的向广大航空运动爱好者及青少年普及国防航空知识,推广航空体育运动,而且还可以为国家储备大量的飞行人才。

  中国亚欧通用航空博览会是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和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定于2014年9月30日在克拉玛依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