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喜乐会 太极湖火把狂欢节就是让你嗨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4-09-05 17:15:25 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3天小长假足以令上班族们疯狂一下了,吃月饼、赏花灯、猜灯谜?也许大家对这些内容已经不感兴趣,那不妨拖家带口奔赴太极湖吧!9月6日,太极湖纳凉节第二季之中秋火把狂欢节盛大开幕,火种传递、火把巡游、冷焰火狂欢……太极湖火把狂欢根本停不下来!

  


太极湖火把狂欢节四大主题庆中秋
 

  人们常说水火不容,可在美丽的太极湖就将上演水与火的狂欢盛宴,不仅如此,还有月光下的迪斯科,用天文望眼镜寻嫦娥等新奇活动。这不,“嫦娥姐姐”在也耐不住寂寞啦,据说,中秋佳节之际她要弃了广寒宫,溜到太极湖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派发礼物啦!

  


泰国红艺人在太极湖码头劲歌热舞
 

  在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不仅有好玩的水上乐园,也有好看的新奇表演,大家不用出国门便可欣赏到妖娆多姿的泰国红艺人芭芭娜的精彩表演,以及极富民族风的佤族特色表演、小黑哥吞火、喷火及刺激的脚踩火钢板等丰富多样的节目演出,劲歌热舞、火辣动感,一场极富震撼力的视听盛宴就在美丽的太极湖畔。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码头风光
 

  手持小小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头戴面具会发光,变帅变酷变英气。相约中秋,游湖、赏月、点火把,可月中嫦娥不见了!其实想见“嫦娥”很容易,太极湖火把狂欢节我们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