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闹中秋 点火把 太极湖中秋月夜不容你错过的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7:4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太极湖隆重推出纳凉节第二季火把节。中秋月圆夜,太极湖邀你赏月,游湖,点火把!一次狂欢盛宴,一次月下邂逅,一次湖中赏月……把你的第一次就留在这里吧!

  


月满人间 火舞太极 就在太极湖中秋火把狂欢节

  火把节四大主题 让你一次玩到嗨

  太极湖中秋火把狂欢节将于9月6日在玄月湾景区武当山码头盛大开启,活动分火把歌舞表演、中秋火把狂欢节、嫦娥你要闹哪样及话好月圆四大主题。期间不仅有小黑哥吞火、喷火,更有脚踩火钢板等极度刺激的表演。此外,还有佤族特色民族表演、祭火仪式、火种传递、火把巡游及冷焰火狂欢、夜光假面舞会等新奇活动,并邀请游客共同参与,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中秋节。

  


水云间 张纪中发须齐飞体验惊险刺激的托伞船

  每逢佳节倍思亲 嫦娥邀你度中秋

  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家人团聚之意,也称“团圆节”,这天不仅要吃月饼,赏月也是必不可少之事,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这个中秋你不寂寞,太极湖特邀月中嫦娥与你共度中秋。“嫦娥姐姐”要下凡了,各路朋友准备好了吗,她将亲自召集小朋友参加亲子小互动,她带来了各种礼物,还有抽奖活动,只要你带着孩子积极参与,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水天一色 太极湖别样景致

  购票送大礼 惊喜不断优惠连连

  在太极湖火把狂欢节期间,购火把狂欢节门票150/人,送夜光面具、火把、手持仙女棒及水上皮划艇一张。购临湖赏月会门票210/人,送火把狂欢节节目参与及所有赠品,含每人20元份量烧烤食材及露营帐篷。

  此外,凡在9月3日—9月12日期间在各论坛发布太极湖游玩贴,单贴回复高于50个,回复ID不少于10个的,均可凭贴至景区置换价值300元的火把狂欢节门票。在9月6日—9月8日景区游玩期间,用微博微信平台发布景区游玩照片及心情,即可兑换水上、亲子乐园小项目票一张(水上自行车、景区自行车、儿童蹦床等。)

  


太极湖火把狂欢节四大主题玩到嗨

  什么?赏花灯?out啦!月光下的迪斯科、天文神器寻嫦娥、激情户外电影、宁静的临湖露营……一切精彩只在太极湖,玩就玩出不一样,你还在等什么?太极湖上演新中秋,不来可别后悔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