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贵宾专享 华特迪士尼三重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7:4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
 

  2014年8月26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李嘉培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海航为回馈广大旅客,携手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为海航贵宾推出专享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凡搭乘海航北京=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航线,即可享受华特迪士尼度假区门票最高人民币200元的优惠以及迪士尼全明星电影度假酒店、奥尔良港度假酒店、动物王国度假屋和当代度假酒店等四家迪士尼旗下酒店预定专享优惠价格;购买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门票即可获赠迪士尼礼品包;每月前5名购买门票的乘客更可获赠迪士尼旅行包一个。

  华特迪士尼作为世界第二大传媒娱乐企业,旗下迪士尼乐园更是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位于美国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是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同时现选乘海航境内始发经波士顿中转至奥兰多可享受优惠票价。预定奥兰多迪士尼门票及酒店请拨打电话021-63758388,预订时提供海航880为首票号即可享受优惠。更多详情请登陆海航官方网站http://www.hnair.com/查询。

  海南航空已于6月20日成功开通北京=波士顿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每周四班,暑期已加频到每天1班,同时并将于12月至明年1月加频到每天1班。波士顿成为北美第四个通航点,海航致力于为旅客打造北美精品航线网络、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