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积极开展“百日反违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8-07 15: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通讯员纪巧珠报道)8月7日,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进行“百日反违章”活动动员。活动期间,该厂厂长梁小东为工段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行为安全观察与沟通培训。   
让员工参与行为管理,开展安全行为观察,找出安全行为与不安全行为。如在作业现场观察作业人员的作业行为,并与被观察者进行交流,以强化好的作业行为,纠正不安全的作业行为,提高双方的安全意识。同时让员工更好的理解什么是需要坚持的安全行为,什么行为是不规范的。使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持续提升,使作业现场不规范的作业行为的数量大大地下降,使发生事故的机会随之降低。有效减少或削弱不安全行为,进一步预防事故的发生。
通过有效地实施行为安全观察,使安全工作细化到每一个工作行为,了解每项工作程序是否真的被安全地执行。
对观察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准确地掌握维修厂目前的安全生产状况,了解哪些方面存在欠缺,为持续改进提供依据。以开展“百日反违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变员工的工作态度与心态,建立良好的遵章守纪安全管理文化。从而强化全员按章操作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