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极湖七夕盛宴圆满结束 纳凉狂欢精彩继续

http://www.cnair.com 2014-08-04 16:2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有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没有香甜可口的巧克力,也没有写着甜言蜜语的小卡片,这样的七夕节,你会开心吗?8月2日,在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游客们用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对上述问题作出了最好的诠释——一场浪漫的旅行、一次充满爱的活动,一样可以度过温情满满的情人节。

  

 
游客参加“我与太极湖有个约会——眉目间的爱恋”主题活动,为爱人画眉
       七夕节当天,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各地的游客们相聚在这里,于太极湖怡人的景致中,赏美景、做游戏、看表演,共度七夕。景区举办的“我与太极湖有个约会——眉目间的爱恋”主题活动,更是点燃了节日的气氛。看似难度系数颇高的活动要求——男士为女士画眉,在爱玩儿、爱闹的游客眼中,那都不是个事儿。他们发散思维、大显创意,画出的眉形千奇百怪:八字眉、三角眉、一字眉等等,令现场爆笑不断,欢声连连。古人闺房画眉之乐事,在搞怪调皮的氛围中,传递着恋人间的脉脉深情。

游客参加“你敢喊我敢送,太极湖与您共度七夕”主题活动,齐飙高音
       与此同时,在十堰真快活广场举办的“你敢喊我敢送,太极湖与您共度七夕”主题活动也颇有看点,大家使出浑身解数,齐飙高音。有的采取“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战术,夫妻合力阵势;有的采取“上阵父子兵”战术,家长与孩子共同出战;还有的,则采取“初生牛犊不怕虎”战术,小朋友单独上场。真是三十六招,招招有效,喊出“爱我就去太极湖”分贝值高于80分贝的游客,都获得了太极湖纳凉节门票一张。

  

 
太极湖纳凉节泼水狂欢
        除了以上太极湖七夕特色爱情主题活动,游客在太极湖还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游乐项目和表演节目。敢于挑战的游客,在太极湖水上乐园的拖伞船、香蕉艇、摩托艇等项目中疯狂了一把;钟情于惬意悠然的游客,在水上自行车、皮划艇或独木舟的缓慢划行中,静静享受着湖光山色;而喜欢激情的游客,在泰国红艺人艺欣芭芭娜的妖娆舞姿和黑珍珠女子组合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中沉醉自我。虽然,七夕情人节过去了,但是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的热闹和精彩依旧继续。无论是太极湖水上乐园中多样好玩儿的水上项目,还是太极湖纳凉节上的亲水游乐、演出互动与泼水狂欢活动,都会让游客在游玩中释放激情,绽放活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