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纪中版《侠客行》即将转战太极湖·郧阳岛

http://www.cnair.com 2014-07-24 16: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悬凌空的威压,庞然大物般的摇臂,定妆就绪的演员……在张纪中最新力作《侠客行》的拍摄现场,演职人员正在忙碌而有序的工作着。记者探班时获悉,剧组近期将于8月转战太极湖·郧阳岛拍摄,神秘的“侠客岛”即将显露真容。


张纪中版《侠客行》正在热拍
       《侠客行》自开拍以来,便备受金庸迷、武侠迷们的关注。张纪中版《侠客行》将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江湖,能否超越以往的几个版本,令众人倍感期待。作为时隔多年的回归之作,张纪中对《侠客行》倾注了无数的心血。从道具到服装、从演员到外景地,大胡子都力求完美。在影视剧中,外景地不仅是情节开展的场所,更是故事发生的背景,对整部作品事件的开展和人物个性的形成,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还原一个充满侠义的江湖,理想的外景地就成了重中之重。张纪中经过多番考察,将剧中“侠客岛”的拍摄重任安排在山青水秀的太极湖·郧阳岛。

太极湖·郧阳岛美丽风光
       太极湖·郧阳岛位于湖北郧县,依托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太极湖怡人的风光,形成了一山一湖一岛的独特格局。这里四面湖水环抱,景色优美,与小说中的侠客岛十分相似。同时,汉水文化、郧阳文化、十堰“大山、大水、大人文”的包容文化又在太极湖·郧阳岛汇聚,这些文化中蕴含的人文情怀与《侠客行》中的侠义精神又相符合。这也是张纪中选择太极湖·郧阳岛影视基地拍摄《侠客行》的主要原因。在《侠客行》小说中,侠客岛上埋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才让侠客岛充满重重的神秘色彩。今年8月,太极湖·郧阳岛将给我们呈现一个什么样的侠客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记者包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