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侠客行》将转场太极湖·郧阳岛拍摄 邀各路英豪共睹

http://www.cnair.com 2014-07-18 10:3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张纪中最新力作《侠客行》即将转战太极湖·郧阳岛,一场精彩绝伦的江湖大戏即将拉开序幕。近日,太极湖旅游集团特发“玄铁召集令”,邀请各派名宿、新锐高手共赴真实的“侠客岛”,纵游一山(武当山)一湖(太极湖)一岛(太极湖·郧阳岛)超然世外的逍遥江湖,感受气吞山河、所向披靡的侠客情怀。


张纪中版《侠客行》剧照
        据悉,此次活动以“太极湖·郧阳岛,圆金庸武侠梦”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各路“大侠”将前往三处各具特色的地方——武当山、太极湖·郧阳岛和太极湖参观游玩。武当山有“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之美誉。在自然圣境中,武当山吸取天地之灵气,形成了深奥精妙的道教文化和博大精深的武当功夫,自古以来便是道家追求仙境的理想之地。太极湖是炎炎夏日中的消暑圣地。“侠客”们将体验令人嗨翻天的香蕉船、拖伞船、水上自行车等太极湖特色水上项目,并乘快艇至欢乐岛,见证南水源沧海桑田的记忆。


张纪中版《侠客行》剧照
        张纪中版《侠客行》外景拍摄地太极湖·郧阳岛更是山美水美。记者了解到,这里将开发建设郧阳生态文化公园、四大运动度假区、郧阳民俗文化小镇和西岸度假新城四大功能区。待功能区完成建设后,一个将中国风与异域风情完美结合的旅游景区会呈现在世人面前。太极湖·郧阳岛所具有的浪漫色彩与金庸先生小说《侠客行》中的江湖十分契合,大胡子将在这里完成其最新力作《侠客行》的很多重要戏份的拍摄。此次活动中,“豪杰”们将探班《侠客行》剧组,会武艺高强、行侠仗义的侠客,听琴瑟和鸣、两情相悦的爱情故事,观山高天远、云淡风清的悠远景致,感受风云变换、深不可测的武侠江湖。

《侠客行》将在完工后的太极湖·郧阳岛郧阳老街拍摄大量街景戏份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金庸迷的心中,自然就有一千个金庸江湖。这个江湖与你心中所想的是否一样?德高望重的影侠们(摄影达人),妙笔生花的坛主们(论坛版主),漫步天下的行者们(旅游体验师),不妨报名前往,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