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客户端全新升级 移动平台专享直减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14:5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17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近期,海南航空手机客户端全新升级上线,新版客户端增加语音查询、有票提醒、低价预约、价格日历等全新功能,用户体验更加完善。同时为回馈长期使用海南航空移动平台的忠实用户,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推出专享的购票直减活动,势在打造平台的全网最惠价格。

  据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旅客通过海航移动手机/iPad客户端、移动网站m.hnair.com、微信等公众平台账号购票,即立享20元票价直减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客户端新增功能,旨在使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语音查询功能,用户无需动手,立享从容购票新体验;有票提醒功能,省去盯票烦恼,用户第一时间获知紧俏机票信息;低价预约功能,用户想要的低价直接送到手边,不再错过低价票;价格日历功能,每日低价轻松尽收眼底。促销活动功能,最优、最新、最惠的活动用户一手掌握。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海航移动网站m.hnair.com最新资讯。(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