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士夏季旅游清凉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07-09 14:3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炎夏日,想要一次神奇穿越吗?来瑞士和大自然“清凉接触”吧!

  山若有家,即在瑞士!提到瑞士,必然会联想到阿尔卑斯山脉蜿蜒的壮丽景观:临山巅,纳清新之气,踏幽径,访人间胜景!乘缆车,享便捷交通,更有瑞士登山通票邀您免费乘坐山地交通,尽享瑞士8座壮丽山峰。本周末,瑞士国家旅游局将首次以公众活动的形式推广夏季旅游资源。

  2014年7月12日(周六)至13日(周日),由瑞士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瑞士,最美的夏日时光”夏季主题创意公众活动,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购物广场清凉来袭!

  


 

 

  互动活动内容别出心裁,玩法新潮有趣。现场两个巨幅瑞士夏日风光拍照台,参与者可以平躺在拍照台上摆出自己喜欢的创意拍照姿势,完成拍摄,扫描相应照片的二维码获取自己的创意照片,并通过现场的微信打印机打印出来。极其简单的几步操作,你便能拿到和夏季瑞士的“零距离”合影!为了让参与者尽可能的发挥创意,现场还准备了彩虹伞、吉他等拍照道具,更有精品礼品、瑞士零食等你来享用。

  这个周末带给大家一场前所未有的瑞士夏季亲密体验。欢迎您输入网址(http://swiss360.spayz.cn/index/list)或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并前往现场参加。

  瑞士国家旅游局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