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华北局开展“十年监管发展路 共筑民航强国梦”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17: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1日,民航华北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3周年和监管局成立10周年。金宜斌局长发表重要讲话,王瑞萍书记宣读民航局、管理局及局机关的三个党内先进表彰通报,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大会还播放了《监管10周年访谈纪录片》,展出了各监管局走过10年历程的图片展览,由各监管局、局机关、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党委选派的诗朗诵、独唱、三句半、快板、演讲和合唱等9个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金宜斌局长首先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从民航监管的体系、效能、队伍,到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及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民航华北地区各监管局成立1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最后,金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安全监管;二是积极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提升监管效能;三是大胆探索市场监管办法,推进行业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监管队伍。
    《监管10周年访谈纪录片》引起了与会监察员的强烈共鸣,片中集中采访了监管办成立时的主要领导、监管局的现任局长、各专业资深监察员、青年监察员和团支部,该片即回顾了过去,总结了经验,又展示了监察员专业特点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瑞萍宣读民航局、管理局及局机关的三个党内先进表彰通报后,局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精彩的节目演出随后开始,掌声不断。局机关监察员的集体诗朗诵了原创作品《民航强国 梦在成长》、内蒙古监管局张鹏飞独唱《我爱你中国》、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干警表演了原创快板《说说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河北监管局崔勇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内蒙古监管局王永利等表演了原创作品三句半《生日颂》、山西监管局齐敏丹诗朗诵《山西人 中国梦》、天津监管局牛妍超等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局办公室周薇薇讲述了北京监察员的故事《十年逐梦 今朝同行》、北京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大合唱《走向复兴》,节目在与会全体人员一起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摄影:宋鹏、姜红名、姚志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