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党的生日--东航青岛飞行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02 09:0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三分部党支部于6月30日在青岛组织当日始发早航班党员飞行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早上5点30分,青岛飞行三分部执行始发航班的全体机组成员已在准备室集合完毕,机组全体党员一字排开,大家胸前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在分部高级经理姜征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在青岛飞行部党委统一部署下,由三分部党支部结合分部航班运行情况组织开展的。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飞行员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激励每一位党员飞行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飞行初心,牢记安全使命,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优秀飞行员。

  据悉,“七一”前后,青岛飞行部党委安排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蓝天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上航班入站点”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7岁华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