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卫士的铁汉柔情在“520”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12: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红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5月20日夜里23点30分,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分部书记武玉胜接到队员周灿带着焦急的电话。
    “书记,我妈在广东番禺由于脑血栓和心肌梗塞突发已入住高危监护病房,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而我现在北京执行调机任务,两天后才能回到乌鲁木齐!”
    “别着急,小伙子,我帮你协调下航班,让你尽快能去看母亲!”
    武书记打通了保卫部运行协调室的电话,将情况告诉了值班的闫瑞祥,
    “小闫,你跟广州SOC联系下,看能不能调整周灿的航班!”
    一般情况下,航班做出后是不予调换的,何况又已是深夜,离早航班没有几个小时了,但当SOC知道周灿母亲情况后,还是当机立断,立即调整了周灿的后续航班。30分钟后,当接到武书记电话通知,明天一早可以直飞广州去看母亲时,21岁的周灿已是哽咽在喉。
    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更感人的一幕此时正在上演。周灿的家在湖南隆回,家境不是太好,因此,父母来到广州打工,周灿去年才工作还没有转正,也并有什么积蓄,而他的妈妈在此之前已经做过一次手术,面对再次手术的近十四万的手术费,周家已是捉襟见肘。
    当单位知道此事后,支持周灿,帮助周灿的声音在朋友圈里迅速传播开来,第一批捐款也会在最快的时间内送到周灿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