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琅琅诵读 传扬经典

http://www.cnair.com 2014-05-20 10:5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多彩的背景,只有深情的诵读,激情的表演,把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一幕幕感人的景。这是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下属基层单位——旅客运输服务部派出的男女两名参赛选手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深情表演。
  2014年5月16日下午,由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举办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公司三楼培训室举行。历时一个半小时内,各基层单位纷纷踊跃参加,演出内容精彩纷呈。表演者们情致高昂,同台演绎古典诗词歌赋,将古现代诗词中优秀篇目加以再创新,配上音乐、画面,以朗诵、表演等形式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地把诗词的内容全方位展示出来,让参会的广大员工们真切地领略到诗歌之意境,体会到中华诗词之经典,从中无不受到美的熏陶。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中华古诗文历史源远流长,是民族文化的根基和典范。此次比赛活动旨在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氛围,提升干部职工人文素质,推动文明单位的创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