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五月超值头等 五星服务诚邀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5-06 18:0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6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飞飞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即日起至6月17日,海航北京至南宁、贵阳、南昌航班继续加大超值头等舱优惠幅度。期间,旅客可以经济舱全票价购买指定航班超值头等舱机票,并可享受地面、空中等各项服务。旅客候机时可享受优先登机、免费托运40KG行李、专用安检通道、指定豪华贵宾室休息等尊贵服务。此次优惠产品按照Y舱全价票150%标准累积金鹏俱乐部积分,升级次数按1.5次计。此产品不与海航/大新华其它任何航空产品优惠政策组合使用、不享受双重优惠。

  北京至南宁、贵阳、南昌航线主要由宽体客机执飞,为旅客在旅途期间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和温馨的休息氛围。头等舱座椅配备AVOD影音视频点播系统,丰富的娱乐节目和精致餐食让旅客乐享云端。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奢华体验从海航开始,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